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施工工艺 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淋浴房石基安装方法是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31

题主好,
1、底盆、石基与地面接触处是否水平,有否漏打胶;
2、检查淋浴房与底盆、墙壁之间是否打好玻璃胶;
3、检查淋浴房的防水胶条是否安装好;
4、检查底盆与墙壁之间空隙是否密封好;
5、检查去水器是否安装好,排水管的连接处是否密封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8-12-31

步骤
一:先在要安装的位置安置好石基,将下轨安置在石基正中间,再安装上下两侧固定玻璃。然后再安装两侧边料(安装边料时应先将铝材塞卡入上下到过中再用4*35的螺丝将边料与上下导轨锁住)步骤
二:将靠墙铝材卡入上下两边的边料中;再将装好的淋浴房框架放置在石基正中间,在调节好放置位置后,在靠墙铝材上开孔处用铅笔做上标记;用充气钻在墙面所做标记处钻孔;。用胶锤将绿色膨胀胶锤入墙体;将装好后的淋浴房房体框架移至到石基上用螺丝锁住并装上螺丝装饰盖步骤
三:安装上滑轮;将安装好上滑轮的活动玻璃挂装入上导轨中步骤
四:安装活动门玻上的下滑轮,由于活动门已经挂装在上导轨上,活动门玻上的下滑轮安装时安装方法(先将滑轮安装在活动门玻璃上,由于下滑轮是可以调节的在安装好下滑轮后,按住调节键在将其卡入下轨);安装挡水条与磁条;安装活动门玻上的拉手。

笨熊你喝 2018-12-31

更换淋浴房滑轮步骤
一:安装滑轮是整体淋浴房的一部分,我们都知道整体淋浴房一种无蒸汽发生装置,它是由淋浴房体、喷淋装置、淋浴屏、顶盖、底盆或浴缸组成的一个卫生单元。在日常生活中对于淋浴房滑轮的更换有很多人对此表示有一定的困难,实际上大家用心学一定可以学会的,这样还能节省下一大笔的维修费用呢。我们首先可以在要安装的位置安置好石基,并将下轨安置在石基正中间,安装完毕后接下来再安装上下两侧固定玻璃。最后再安装两侧边料(安装边料时应先将铝材塞卡入上下到过中再用4*35的螺丝将边料与上下导轨锁住)更换淋浴房滑轮步骤
二:我们要将靠墙铝材卡入上下两边的边料中,接着再将装好的淋浴房框架放置在石基正中间,在我们调节好了放置淋浴房滑轮的位置之后,再在靠墙铝材上开孔处用铅笔做上标记,另外不要忘记了也要用充气钻在墙面所做标记处钻孔。在此之后我们就要用胶锤将绿色膨胀胶锤入墙体,最后将装好后的淋浴房房体框架移至到石基上用螺丝锁住并装上螺丝装饰盖更换淋浴房滑轮步骤
三:接下来的步骤安装上滑轮了。这时我们要将安装好上滑轮的活动玻璃挂装入上导轨中。更换淋浴房滑轮步骤
四:终于到最后的步骤了安装活动门玻上的下滑轮了,由于活动门已经挂装在上导轨上,活动门玻上的下滑轮安装时安装方法(先将滑轮安装在活动门玻璃上,由于下滑轮是可以调节的在安装好下滑轮后,按住调节键在将其卡入下轨);安装挡水条与磁条;安装活动门玻上的拉手。

选购淋浴房窍门与方法:
一、看玻璃:
1、看玻璃是否通透,有无杂点、气泡等缺陷。制作玻璃材料的不纯或工艺的缺陷会使玻璃有杂点和气泡等缺陷,减少玻璃的硬度、强度等。
2、看玻璃原片上是否有3c标志认证。3c认证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简称,淋浴房产品无此标识不能销售。
3、看完全钢化玻璃碎片样板。依照国家标准钢化玻璃每50*50mm的面积安全碎量要达到40粒以上。
二、看铝材:
1、看铝材的硬度。淋浴房铝材往往需要支撑几十公斤甚至上百公斤玻璃的重量,假如硬度和厚度不行,淋浴使用寿命将很短,所有铝材的硬度和厚度是重要考核指标。
2、看铝材的表面是否光滑,有无色差和沙眼,及剖面光洁度情况。通常情况下废旧铝材在处理时,表面的处理光滑度会有明显色差与沙眼的出现,特别剖面的光洁度偏暗。
三、看滑轮:
1、看滑轮的材料和轮座的密封性。滑轮的轮座要使用抗压、耐重的材料,轮座的密封性好的话,那笃水汽不容易进轮子,轮子的顺滑性也就得到保障。
2、看滑轮和铝材轨道的配合性。滑轮和轨道要配合紧密,缝隙小,在受到外力撞击时不容易脱落,防止安全事故。
四、看连墙材和墙夹的调整功能:连墙材(墙夹)是淋浴房和墙体连接的铝材,由于墙体的倾斜和安装的偏移会引起连墙的玻璃发生扭曲,从而发生玻璃自爆现象。因此连墙材要有纵横方向的调整功能,让铝材配合墙体和安装的扭曲,消除玻璃的扭曲,防止玻璃的自爆。
五、看淋浴房拉杆的稳定性:淋浴房的拉杆是保证无框淋浴房稳定性的重要支撑,拉杆的硬度和强度是淋浴房抗冲击性的重要保证。建议不要使用可伸缩性的拉杆,它的强度偏弱。
六、看淋浴房水密性:
1、淋浴房与墙的连接处;
2、门与门的接缝处;
3、合页处水密性合页由于要活动,水密性经常不好;
4、淋浴房与石基、底盆的连接处;
5、查看胶条与胶条的密封性;
七、看淋浴房产品设计是否人性化。
八、看证书:3c证书,质检证书,专利证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