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空调 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美的空调怎么拆过滤网?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12-31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清洗空调,实际上清洗空调主要就是清洗空调过滤网。大家对于空调过滤网拆卸方法都不算太了解。其实我们只要把空调外壳打开,然后拧开空调过滤网的螺丝,就可以把空调过滤网给取出来了。当然我们在取空调过滤网的时候,应该要关注用电安全。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2-31

格力立式空调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国内有很多家庭都在使用格力空调,要拆过滤网也不难。将空调插座拔出,将空调断电,过滤网与滤网支架之间有卡扣(有挡板的将上下进风挡板向前翻转),将过滤网从卡扣中推出,将过滤网沿弧度方向向外抽出,下进风口的过滤网从空调底部轻轻拉出。

人鱼公主 2018-12-31

我们家就是用的美的空调,我以前清洗家里的空调时就拆过一次,实际上很简单。开启空调外盖后,里面往往还会有两个扣,还要轻轻的抠开才能让外盖完全打开。接着就是取过滤网了,过滤网比较容易取,只是由几个卡槽卡住的,先把过滤网往上推一下,下端脱离卡槽后,再轻轻的把过滤网向下拽拿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