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施工工艺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卧室装水晶灯好不好?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2-31

水晶灯漂亮不过脏了不好打理,有大梁阻隔并且还有晾衣架,有客人了也不太容易关注到这个灯,不建议一定要装水晶灯,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12-31

卧室水晶灯款式欧式水晶灯复古水晶灯等依照卧室风格配置选取我前房装修选购水晶灯由奥斯格纳定制专业水晶灯款式能匹配装修风格

清风 2018-12-31

卧室最好不要装水晶灯,
一、太强烈的光线对眼镜不好。
二、水晶类型吊坠太多,容易掉到上晚上睡觉容易受伤。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