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施工工艺 9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客厅墙面贴砖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12-31

房子装修:厨房:地面需要贴砖,墙面需要贴砖卫生间:地面需要贴砖,墙面需要贴砖客厅:可以贴砖,也可以贴木地板卧室:可以贴砖,也可以贴木地板阳台:地面贴砖,墙面需要贴砖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12-31

当然好看,只不过造价有点过高了,一看楼主就是追求生活品味之人,经济条件应该是很丰厚的。像我等下层民众,也想着客厅的墙面贴上一些瓷砖,还不敢贴微晶石,但即便如此也是预算过高,还是普通刷白算了。当然这有个问题,就是到底好不好看,还是仁者见仁的事情。确实每个人欣赏角度、品味、喜好各不相同,很难说究竟哪种好看。总之我是认为贴微晶石非常漂亮

阿呆 2018-12-31

你问客厅地板砖颜色用白色好不好看,这个真的是没办法告诉你的,都不知道你家里的装修风格其他空间和家具的颜色。装修最禁忌单从某一个物体是不是好看,由于装修要看整体效果的;这么说吧,白色的地砖,加之墙面的灰色格调,再加之墙面的中性光的灯光以及顶面的中性光的简单造型及灯光,感觉低调、内敛的,有品味,也是比较耐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