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施工工艺 8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罗马利奥瓷砖好不好?求告知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12-31

罗马利奥瓷砖在我国的销量还是很好的,关注的人有很多。罗马利奥瓷砖的较大的优点是相对高亮瓷砖光反射系数比较低,不会造成光污染。过亮的瓷砖,不仅会影响家居环境的温馨、舒适,长此以往还会影响家人的视力健康,罗马利奥瓷砖是一个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12-31

罗马利奥瓷砖,客厅仿古防滑地砖,价格65;罗马利奥瓷砖,客厅、卧室餐厅仿古地砖,价格50;罗马利奥瓷砖客厅地砖,仿古砖田园,价格2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沫离厮守 2018-12-31

罗马利奥瓷砖优点
1、低吸水率。罗马利奥瓷砖吸水率低,仅为0.08%以下,仅为欧洲标准及天然石材的1/30-1/5,常年使用,绝无变色,不留痕迹始终如新。
2、高耐磨。罗马利奥瓷砖系统高温烧制而成,莫式硬度达到8级,耐磨性为
 选取

题主好,罗马利奥瓷砖金欧雅瓷砖冠珠瓷砖萨米特瓷砖顺辉瓷砖诺贝尔瓷砖宏宇瓷砖,就这十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