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施工工艺 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红木家具开裂修补方法是什么?哪位晓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12-31

购买的红木家具应该放在没有潮湿的地方,这样红木家具不容易开裂。红木家具开裂时,用专业的木工刮磨刮刀把红木家具干裂的地方刮掉薄薄的一层,然后用细棉砂磨一下,磨到可以涂上木粉,在木粉上放一下胶水,等胶水干了之后,就可以打磨了,在刷上一样的颜色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12-31

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1:忌干燥或暴晒保养要点:红木家具与现代的家具一样,要切忌干燥或者被太阳暴晒和炙烤。红木家具具备实木家具的一切特点,因此干燥就会开裂。保养方法:将红木家具摆放在室内空气流动较小的位置,禁止将红木家具暴晒或者用炉火炙烤,也要防止红木家具周围温度过高。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2:忌重压保养要点:红木是一种质地比较柔软的材质,因此在红木家具中存放太多或太重的东西很可能引发家具变形。保养方法:尽量不要在红木家具上摆放或存放太多或是太重的物品,即使需要摆放,适量就行。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3:家具打蜡保养要点:红木家具大多都是古典风格,若是古代流传下来的红木家具,则不需要打蜡;而现代制造的红木家具,为了保证其光泽度,通常要在家具表面涂刷油漆。保养方法:现代红木家具需要每隔三个月打一次蜡,保证家具的光鲜亮丽。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4:表面清洁保养要点:家具的日常清洁不分材质,可是红木家具清洁时不宜使用硬度较大的抹布擦拭,由于硬度较大的抹布极易刮伤红木家具的表面。保养方法:红木家具日常清洁时,要使用软布擦拭,最好采用纯棉抹布擦拭,这样可以防止红木家具表面刮伤,影响美观度。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5:使用环境保养要点:对家具损坏最大的还是日常使用,因此使用红木家具时,一定要选一个好的环境,至少要保证地面的平整。保养方法:尽量在平地上安放红木家具,并且搬运时也要轻拿轻放,防止损坏红木家具的腿。

1新明红红木家具2年年红红木家具3友联为家红木家具4红古轩红木家具5元亨利红木家具6老周红木家具7永华红木家具8美联红木家具

想飞的鱼020 2018-12-31

红木家具假如开裂,修补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自己修补,也应该找专业木工修补,假如时自己修补的话,首先要去五金超市去购买专用木胶,找到家具开裂的地方,将木胶涂上去,再找一个人合力向开裂的反方向推,使家居牢固的粘到一起,假如是找木工,就需要擦亮眼睛,找有经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