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施工工艺 4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酒柜隔断的设计技巧?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2-31

窍门:
1、酒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将酒柜作为隔断的就更为常见,大多数家庭将客厅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无论是坐在餐厅或者客厅,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东西,让人情大悦,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2、屏风隔断假如客厅与餐厅的面积本来就小,那就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水画,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这种设计不仅显得非常富有代文化气息,还十分的方便实用。
3、窗帘隔断最为简单,最为有效,最具有艺术气息的就是窗帘隔断了,并且安装简单,价格便宜,无论是用水晶窗帘,艺窗帘还是其他窗帘,只要设计得当,处理得当,都会给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息。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12-31

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将酒柜作为隔断的就更为常见,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无论是坐在餐厅或者客厅,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东西,让人心情大悦,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吴刚玉兔 2018-12-31

可以做一道艺术玻璃的屏风,或者用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将酒柜作为隔断的就更为常见,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无论是坐在餐厅或者客厅,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东西,让人心情大悦。

终承睿aoq 2018-12-31

做酒柜隔断的话最好先满足功能性的要求之后再依照您自身情况设计风格造型,酒柜隔断做双面双开的比较合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