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施工工艺 7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酒柜隔断如何设计?谁了解?

被采纳
beinila 2018-12-31

1.壁炉式酒隔断造型设计由业主为了让客厅餐厅有一个区分,取了壁炉的造型,设置一个大理石材质的固定酒柜隔断设计,就像一个岛,让客厅和餐厅相互关联,却又彼此明确分区,同时又具备酒柜的实用作用。
2、原木酒柜隔断造型设计酒柜采用原木的制作,质感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月牙形的艺术壁灯又添加了浪漫的色彩。从风水学的角度讲,木质酒柜隔断带有着自然的气息,利于气的吸纳。

其他回答(共4条)
心靈感應 2018-12-31

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话可以用酒柜酒柜隔断,这是常用的一种设计,大多数家庭会喜欢在客厅和餐厅中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这上面摆些名酒和饰品,在餐厅吃饭时,想喝一杯,很方便就能拿到红酒,并且还起到隔断作用。

湛蓉蓉 2018-12-31

酒柜隔断主要用于开放式餐厅,用来将餐厅与其他空间隔断,创造一个隐秘舒适的就餐空间并且还有存放美酒的功能。酒柜隔断的设计有很多种,如何设计要看空间的大小以及个人品味。假如您是一个爱好美酒以及感性的人,不妨设计一个半开放式的白色调酒柜,简洁、随性,突出您的特质,不妨在高处放一些绿色植物,让餐厅充满生机感。

蒯俐娜ee 2018-12-31

可以做一道艺术玻璃的屏风,或者用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将酒柜作为隔断的就更为常见,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无论是坐在餐厅或者客厅,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东西,让人心情大悦。

南瓜 2018-12-31

做酒柜隔断的话最好先满足功能性的要求之后再依照您自身情况设计风格造型,酒柜隔断做双面双开的比较合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