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施工工艺 7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红木衣柜保养方法是什么?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31

可以说是家具中使用最频繁的家具了,现在出现了不同材质的衣柜,有皮纹材质,亚克力、玻璃材质和实木衣柜,不同的衣柜应该用不同的方法保养,才会有效果。首先看下皮纹材质衣柜的保养,由于皮纹的手感柔软,太过坚硬或锋利的东西会对它造成损伤,平时尽量使用柔软的抹布进行擦拭,也不能太用力。亚克力、玻璃材质的衣柜,亚克力和玻璃门板沾上纤维会变得毛躁,要保持衣柜表面的光泽,最好使用玻璃水作为清洁剂,在用报纸进行擦拭。而实木衣柜最忌讳潮湿的环境,很容易发霉长虫子,在潮湿的环境下,可以在衣柜里面放干燥剂一类的防潮包做吸潮处理,衣柜表面的水分,可用干毛巾擦拭干净后,擦一层核桃油隔湿。并且实木衣柜要用专用清洁剂进行保养,可以用保护蜡或专门的清洁剂均匀地涂在衣柜表面,然后轻轻擦拭即可,以保持其光泽并防潮,说实木衣柜的保养比较复杂一些,不仅要防潮还要防虫。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12-31

说到衣柜,那么大家会自然的理想到卧室,一直以来衣柜都是被放置在卧室中的。我们都知道卧室衣柜占据着卧室较大一部分面积,卧室衣柜摆放合不合理直接影响着卧室的空间便利与否。那么衣柜摆放怎样才能最大限度使用卧室空间
一、衣柜摆放应尽量节省房间的空间对于大多数居室户型不算特别大的户主来说,衣柜所占卧室的空间大小是一个很值得考量的问题,因此灵活运用房间里的空间就变得格外重要:欧式风格整体衣柜图片
1、要清楚自己整个房子(不只是卧室)的可用面积,发掘出可以使用的空间。把卧室里面那些长年累月都没动用过的东西清理出来吧,不太重的物件也可以放置在衣柜顶,懂得收纳布置,也能让衣柜拥有一席之地。
2、空间不够放入衣柜,小配件能帮你忙。对于一些房间面积实在尴尬的卧室,的确只能选用较小的衣柜才能勉强放入卧室。不过千万别以为小衣柜就等于委屈,可以使用一些衣物配件(例如挂衣钩、挂衣架)来减轻你衣柜的负担,为你的衣柜腾出了空间放置其他衣物。
3、因地制宜节省空间,定制衣柜是你不二的选取。定制衣柜因其设计及其造型上的空间可塑性而深受大众的喜爱,能最大限度地节省使用房间的空间。大家可以发掘自己屋内一些边角空间,也不妨将其改造成衣柜或衣帽间
二、衣柜摆放在空间布置和使用上要合理谁不期望自己的衣柜能完美地收纳自己的衣物同时又节省空间呢不过总不能看到有一个恰好能容纳衣柜大小的空位就塞进去吧,何况“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并且衣柜在房间内的放置还要考量其他因素。要合理放置衣柜,小编就给大家支几招吧:
1、明确好卧室内其他固定位置的家具(、书桌、书柜等),依照这些家具的位置选取衣柜的放置位置。要是把开合门的衣柜放在床边,柜门朝着床,那怎么拿衣服呢摆放时应多考量,以不影响生活为原则。
2、衣柜的放置追求尽量的方便,让自己的衣物触手可及。可以把衣柜摆放在符合自己使用习惯的地方,例如偏向拿睡衣比较方便的,可以把衣柜放置得离床比较近,不用太拘束于衣柜的位置。
3、关注衣柜的保养,衣柜的放置也对衣柜的老化有着重要影响。衣柜应放置在干爽通风的地方,这样衣柜里的衣物也不容易发霉,特别对新买回来的衣柜还可以加快柜里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散发。除此之外,假如是红木衣柜的话还要非常小心留意“防晒”,夏季紫外线对红木的损害很大,因此要关注不能把衣柜放置在能被紫外线照到的地方。
4、假如家里有小孩的话,更应关注衣柜的摆放。小孩好奇心重且好动,衣柜摆放不正确则容易磕碰小孩。特别是格层比较多衣柜,应尽量放置在小孩较难攀爬的位置,衣柜顶也不应放重物或易碎品。假如是像智能衣柜的需要用电的衣柜,要关注衣柜与电插头的位置,谨防小孩触电。

班赞悦 2018-12-31

烟台五区台面维修及保养、安装,厨柜、衣柜维修及安装业务,电话:15898969979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