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施工工艺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红木家具的保养方法是什么?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12-31

红木家具,家具材质中最为古典的产品,是众多喜欢古典风格朋友们的最爱,当我们拥有了一款明清流传下来的古典红木家具,怎样才能最佳的保养红木家具呢?
1.首先,红木家具最忌讳的就是干燥,而太阳的暴晒、炉火的炙烤以及家中的高温地方都会引发红木家具干裂;正确的做法则是远离家中空气流动较大、温度较高、太阳直射的地方。
2.其次,通常的红木家具材质柔软性很强,假如红木家具中存放的东西太多,就会造成红木家具的变形;在摆放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太多,太重!
3.再次,由于红木家具本身的古典气息很具有收藏价值,而在制作红木家具的时候都会用一定的保护油漆涂料保证红木家具的光泽度;平常时候我们在使用红木家具时可以每隔三个月用少许蜡擦拭家具保证红木家具的光鲜亮丽。
4.再次,日常我们在清洁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不要用硬度很大的布艺擦拭家具表面,这样很容易刮伤红木家具,影响美观;可以采用干净的纯棉布擦拭。
5.最后,就是我们在平常使用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红木家具的使用地形是最佳的,保证存放家具的地面是平整的,搬运是要轻拉轻放。以上说了这么多红木家具的保养方法,期望可以帮助你,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正确的方法是:在使用红木家具一个月后,给红木家具从里到外上天然木蜡。从此,按照固定的时间间隔打蜡。红木家具应该每个月用带蜡的擦巾全面擦拭补蜡,每季度打一次蜡。平时,只用干燥的抹布擦拭灰尘。尽量不接触水及水气。这样保养红木家具,方可以从刚出厂的原始问题逐渐转化成日常使用的红木家具。此外,也有自制核桃油或者购买核桃油保养红木家具的。

午后薰衣草 2018-12-31

如何给红木家具打蜡呢笔者整理了部分材料与大家分享,期望可以带大家走出红木家具打蜡的误区,正确的保养您的红木家具每天下班前,将毛巾用水蘸湿,拧至尽量干,展开悬挂,次日一早,用此毛巾擦拭红木家具。这样做的好处是:保持家具表面的湿度;去除家具表面的灰尘;不改变家具表面蜡的亮度,保持其新家具的感觉。日常生活中如何给红木家具打蜡呢由于对蜡的了解很少,有些家庭使用瓶装合成蜡,这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是:在使用红木家具一个月后,给红木家具从里到外上天然木蜡。从此,按照固定的时间间隔打蜡。红木家具应该每个月用带蜡的擦巾全面擦拭补蜡,每季度打一次蜡。平时,只用干燥的抹布擦拭灰尘。尽量不接触水及水气。这样保养红木家具,方可以从刚出厂的原始问题逐渐转化成日常使用的红木家具。此外,也有自制核桃油或者购买核桃油保养红木家具的。问题在于擦起来非常麻烦。每擦一次核桃油大约需要耗时两天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