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施工工艺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厨房隔断酒柜如何安装?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12-31

题主好,据我所知,美观实用的最新款厨房隔断:简约厨房隔断装修,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31

酒柜隔断可设置在厨房玻璃推拉门的旁边,接近餐桌,这样取用红酒的时候更加方便。该酒柜隔断在造型上是简约风格的,四层单层的搁板可以盛放红酒杯,也可以当做是陈列展示架,下方放一个一个闭合的存储柜,里面可以珍藏不少红酒哦!酒柜也可以很好地融合酒柜隔断和客厅隔断,白色的珠帘下方是中高的酒柜陈列柜,这种形式虚实结合使得空间的通透感更加强。

天涯海角 2018-12-31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3、屏风隔断。客厅与餐厅的面积小,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山水画,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富有文化气息,方便实用。

滑培海puh 2018-12-31

题主好,厨房和餐厅隔断现在是还流行的,可以考量隔断的主要使用功能,假如要有储物功能的话可以用半通透的酒柜或装饰柜来隔断,也可以安装吧台;假如只是考量空间的区分,也可以用水晶帘或订做一个木透雕或艺术玻璃的屏风,这样既可以节省空间,同时又比较时尚,图案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定;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用玻璃移门来做厨房和餐厅隔断,这样设计简单也很实用。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