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施工工艺 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客厅榻榻米床安装方法是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双层榻榻米就顾名思义也是榻榻米床,不过是双层床而已。安装双层榻榻米床是最简单的,由于双层榻榻米床有安装的图纸。而且每一块双层榻榻米床都会有编号的,我们只要按照图纸上的编号和顺序来安装就可以了。大家在安卓的时候关注要轻放,不能过分用力。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12-31

2米的宽度床也是2米假如不是先做的榻榻米买的床压根就没办法安装由于压根就没有预留安装空间

一年四季 2018-12-31

现在日系的装修风格也是越来越流行,大家在购买床的时候其实也会考量购买榻榻米床。双层榻榻米床安装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我们是应该要安装好双层打塌米床的支架,通常说明书都会教我们安装方法,接着我们就可以铺设榻榻米在支架上面,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客居东夷 2018-12-31

题主好,榻榻米客厅装修设计:在客厅阳台处设计一个小小的榻榻米地台床,配上飘窗效果,这样的空间平时基本上满足了读书学习的需要。也可以在客厅隔出开放式空间,设计成地中海多功能客厅榻榻米小书房装修设计效果,整个地面全部铺上榻榻米地台,在地台上再设计出书和电脑桌,既能读书也能休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