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施工工艺 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真皮沙发保养方法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2-31

实木真皮沙发在很多朋友家中都可以看得到,实木真皮沙发的保养方法是大家比较好奇的。首先我们是应该要定期清洁和保养实木真皮沙发,首先我们可以用湿布擦干净实木真皮沙发上面的灰尘。然后我们可以使用专业的实木真皮沙发保养蜡来喷洒在沙发上,等待自然风干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12-31

我这里把全国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列出来给你看看哦~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浪度真皮沙发、爱依瑞斯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大班真皮沙发、夏图真皮沙发,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

抹茶茶叶蛋 2018-12-31

假如家里用的话。真皮沙发比较适合办公室或一些公共场所,真皮沙发太难保养。假如自己家里用的话。就价钱而言,真皮沙发的性价比要比布艺沙发差很多,当然是布艺沙发了。期望能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