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施工工艺 2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布艺沙发清洁方法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12-31

布艺沙发的保养方法也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问题,首先是应该要清除布艺沙发上面的灰尘,大家可以使用吸尘器来吸取沙发上的灰尘,也可以使用鸡毛毯子。假如发现不一沙发上面有物质的话,我们也应该要马上进行清洗,通常使用专业的布艺沙发清洁剂就可以清洗完。

其他回答(共4条)
梅子里 2018-12-31

布艺沙发的清洗方法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一:海棉沾取洗洁精清洗,海棉有很强的吸水功能,且摩擦会产生静电,海棉是布艺沙发清洗很好的一个工具。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二:对于可拆洗的布艺沙发再清洗时要依照不同的材质来清洗,以免出现褪色,缩水等问题。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三:对于特殊的污渍可以采用不同的清洗液进行清洗,这样有针对性的清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四:不可用大量的水擦洗,布艺沙发不防水,大量水渗透到布艺沙发内会造成沙发的发霉,受潮,从而变形的问题。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五:带绒布艺沙发可以用吸尘器对其进行初步的清洁,用干净毛刷蘸少许稀释的酒精扫刷一遍,再用电吹风吹干,如遇上果汁污渍,用少许苏打粉与清水调匀,再用布沾上擦抹,污渍也可清除。

简单克制 2018-12-31

1.布艺沙发修补-小洞修补家中难免有人要抽烟,一不小心就给布艺沙发烫个小洞,这个问题特别的烦心。一个小洞可以是整个高大上的沙发瞬间失去光彩。怎样来修补小洞,我们可以去买一些好看的图形补丁自己做个DIY,市场上很容易就能买到。这样不仅修补了小洞还使用小洞给沙发增加了新的色彩。布艺沙发的修补我们可以灵活处理。
2.布艺沙发修补-线缝修补布艺沙发的线头比较多,时间久了,很多的线头就会冒出。只要轻轻的一拉,沙发就会被拉出一个很大的线缝。对于这个问题,我建议大家去买一些颜色相近的布和线,进行缝合,线针脚密一点。这样的话不会给沙发造成太大的影响。切记在布艺沙发修补线头的过程中不要轻易的去拉其他的线头。
3.布艺沙发修补-霉变修补布艺沙发假如长时间被水打湿而没有及时弄干会造成布艺沙发发霉变烂。这种情况我们以用干毛巾把发霉的地方擦拭干净,再用吹风把潮气吹干,用清洁剂处理留下的污渍霉,再用吹风吹风吹干即可。这种布艺沙发修补的放松很适用的。
4.布艺沙发修补-去除灰尘布艺沙发最令人头痛的就是易脏不易清洗,布艺沙发沙发的缝隙比较多容易积累灰尘,通常的毛刷去清理时清理不干净的,那么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家中的吸尘器去处理,然后再用毛巾去轻轻的擦拭。这样不会造成布艺的损坏也能将布艺沙发修补的很好。
5.布艺沙发修补-去除污渍布艺沙发污渍的清理比灰尘的清理更困难。假如布艺沙发被弄上大量的污渍,可以在海绵上蘸一点专用的清洁剂,然后再污渍的地方进行擦拭,海绵摩擦会有静电、吸水性较好可以很好的去除污渍。没有海绵的话也可以用家中的干毛巾代替,不过切记不能用湿毛巾去擦拭这样会造成污渍面的扩大。这个方法对布艺沙发修补有很大的帮助。

半世拥抱 2018-12-31

布艺沙发清洁起来比较简单,通常在你购买布艺沙发的时候,卖家都会赠送专业的清洁用具,假如没有赠送的话,清洁液在网上也是很好购买的,价格也比较便宜。在清洁时,首先拿一块湿毛巾,清洁液倒在上面,浸湿,然后用毛巾轻轻的去触摸布艺沙发,假如是比较脏的地方,建议直接把清洁液倒在沙发上。

俺是IT男 2018-12-31

布艺沙发的清洗方法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1、吸尘器清洁布艺沙发有益缺陷就是布料容易吸尘,在布艺沙发清洁上要定期用吸尘器等对沙发的表面进行吸尘处理。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2、直接拆洗现在的布艺沙发部分或者大部分都是可以把沙发上的布套拆下来的,布艺沙发在弄脏时我们可以直接拆下来进行水洗干净之后再套回去,不过这就需要大家在选购沙发时就要关注沙发的布套拆装是否方便了,另外就是布料不同清洗的方式也不同,弹性套比较简单,直接用家里的洗衣机进行清洗就好,要是亚麻质的建议送洗衣店干洗。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3、清水擦洗布艺沙发弄脏的方式、弄脏的程度都有不同,普通的小地方弄脏不需要把套给拆下来,只需要用清水来进行擦洗就可以了。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4、清洁剂擦洗布艺沙发弄脏后要是用清水不能把脏的地方擦洗干净就需要用专用的清洁剂进行擦洗了,最好用海绵配合,海绵的吸水性好,摩擦还能产生静电,非常方便清洗布艺沙发的污迹。不过要关注污迹不同要选用不同的清洁剂进行擦洗,这样有针对性的清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5、专业人员清洗布艺沙发有大面积的污渍时建议请专业的布艺沙发清洗人员进行清洗比较好,碰上大面积的污迹,无论在水擦洗或者清洁剂等擦洗上我们不是专业人员都不好把控程度,选用最合适的清洁剂与清洁器具,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布艺沙发造成损坏,大面积的污迹建议联系专业人员进行清洗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