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施工工艺 5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儿童布艺沙发清洗方法是什么?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31

现在沙发的材质非常多,相信大家都是比较想了解的。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布艺沙发吧,现在布艺沙发也是非常流行。我们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懂得保养布艺沙发的事项。首先我们是应该要经常清洗布艺沙发,大家也可以用吸尘器来吸布艺沙发的灰尘,并且大家也可以在布艺沙发上套沙发套。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8-12-31

儿童布艺沙发是非常适合儿童使用的,家长朋友们一定要保持儿童布艺沙发的清洁。首先我们是应该要经常清除儿童布艺沙发上面的灰尘,并且假如我们发现儿童布艺沙发上面有污渍的话,应该要马上使用专业的布艺沙发清洁剂进行清洗。

韩尕烷 2018-12-31

布艺沙发是非常小清新的,很多北欧风格的家居,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取购买布艺沙发。布艺沙发在清洗的时候,也应该按照正确的方法。我们可以使用海绵来粘一点的清洁剂,接着我们就用海绵来轻刷布艺沙发上面的污渍,接着再用湿布沾点水洗干净有污渍的地方就可以了。

畅想意念 2018-12-31

布艺沙发的清洗方法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1、吸尘器清洁布艺沙发有益缺陷就是布料容易吸尘,在布艺沙发清洁上要定期用吸尘器等对沙发的表面进行吸尘处理。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2、直接拆洗现在的布艺沙发部分或者大部分都是可以把沙发上的布套拆下来的,布艺沙发在弄脏时我们可以直接拆下来进行水洗干净之后再套回去,不过这就需要大家在选购沙发时就要关注沙发的布套拆装是否方便了,另外就是布料不同清洗的方式也不同,弹性套比较简单,直接用家里的洗衣机进行清洗就好,要是亚麻质的建议送洗衣店干洗。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3、清水擦洗布艺沙发弄脏的方式、弄脏的程度都有不同,普通的小地方弄脏不需要把套给拆下来,只需要用清水来进行擦洗就可以了。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4、清洁剂擦洗布艺沙发弄脏后要是用清水不能把脏的地方擦洗干净就需要用专用的清洁剂进行擦洗了,最好用海绵配合,海绵的吸水性好,摩擦还能产生静电,非常方便清洗布艺沙发的污迹。不过要关注污迹不同要选用不同的清洁剂进行擦洗,这样有针对性的清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5、专业人员清洗布艺沙发有大面积的污渍时建议请专业的布艺沙发清洗人员进行清洗比较好,碰上大面积的污迹,无论在水擦洗或者清洁剂等擦洗上我们不是专业人员都不好把控程度,选用最合适的清洁剂与清洁器具,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布艺沙发造成损坏,大面积的污迹建议联系专业人员进行清洗处理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31

布艺沙发的清洗方法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一:海棉沾取洗洁精清洗,海棉有很强的吸水功能,且摩擦会产生静电,海棉是布艺沙发清洗很好的一个工具。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二:对于可拆洗的布艺沙发再清洗时要依照不同的材质来清洗,以免出现褪色,缩水等问题。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三:对于特殊的污渍可以采用不同的清洗液进行清洗,这样有针对性的清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四:不可用大量的水擦洗,布艺沙发不防水,大量水渗透到布艺沙发内会造成沙发的发霉,受潮,从而变形的问题。布艺沙发清洗诀窍
五:带绒布艺沙发可以用吸尘器对其进行初步的清洁,用干净毛刷蘸少许稀释的酒精扫刷一遍,再用电吹风吹干,如遇上果汁污渍,用少许苏打粉与清水调匀,再用布沾上擦抹,污渍也可清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