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空调 2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空调待机状态耗电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2-31

电视机的待机功耗大多在1~10W,假如长期处于待机状态,耗电量也是很可观的。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磁炉、电脑、音响等家电处于待机状态时,由于其内部的开关电源系统并没有从物理上与电网隔断,随时处于通电待命状态,会产生一定的功耗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12-31

空调的品牌非常多,大家都想购买一款质量比较好的空调,实际上小天鹅空调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小天鹅最新上市的“天成”“天静”系列变频空调,创新运用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在空调停止工作时,以0.1W超低能耗状态待机,运行待机双节能实现低碳生活。而据相关人士介绍,普通的空调机待机时平均是6-7W的耗电量,普通的挂机待机时耗电量平均高达2-3W,小天鹅变频空调柜机待机实现最低耗电量0.4W,挂机可实现0.1w的待机量,相比普通空调待机节能了20倍。小天鹅空调是非常环保节能的,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喜爱。

畅想意念 2018-12-31

遥控灯具,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方便时尚,坏处:待机状态耗电即便不开灯状态也有损耗,遥控器电池不利环保。

梨树开花 2018-12-31

题主好,从理论上说,家庭装中央空调不是很划算;理由:
1、“家庭中央空调”室外机压缩机都带有辅助电加热带,在“待机”状态(也就是通电,但不使用空调状态)辅助电加热带一直耗电,即家庭中央空调的“待机功率”大;
2、一台室外机同时与几个房间或客厅的室内机相连,只要室外机出现问题,则所有房间都不能使用空调,这很不舒适;
3、“家庭中央空调”现在的价格普遍偏高,厂家的利润空间远远超过家用壁挂空调和家用柜式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