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施工工艺 3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榻榻米储物床安装方法是什么?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2-31

我这里把榻榻米的价格计算方法教给你吧!榻榻米算价:榻榻米的标准规格是:厚度为50mm,填充物为椰棕,最长可达到2000mm,最宽可达到900mm,需要关注的是榻榻米单价由席面和填充物共同决定,它的算价方式为:榻榻米的长*榻榻米的宽*榻榻米的高。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12-31

最好的方法肯定是找全屋定制厂家做榻榻米了。把衣安装在榻榻米上,节约了房间过路的空间占用,又增加了储物空间。需要更换一下主卧的门口的位置。

奔跑的刘备 2018-12-31

榻榻米的安装方法
一、电源插座的位置榻榻米的空间肯定也需要电源,假如这个房间打算做榻榻米,第一步就是改电时要关注。
1、电源插座的底边高度要在1125px以上,一定是提前和工人交代好,由于正常的高度是625px。
2、榻榻米方案里面有衣柜的位置就不要设置开关插座了,进门右手边假如有柜子,要关注是否挡住这个房间的开关面板。
3、榻榻米方案上假如有升降机,建议是在升降机的下方留出电源线,在升降机侧板上可以安装一个五孔插座。
4、假如有电视柜,或者计划放电脑的地方插座也要预留好位置。
二、暖气位置要关注
1、假如在窗下没有预先处理,暖气会被局部包裹在榻榻米地台内,窗台下推荐换成,高度750px宽度可定制的暖气,这样即美观又不影响榻榻米的完整度。
2、暖气尽量不要被柜子挡住,这样会影响散热。
3、应为现在好多新房都是地暖,请找正规榻榻米制作公司,保证不破坏墙面和地面,更安全。
三、关于榻榻米下面地面的处理榻榻米地台为独立的箱体,每个箱体都有底板,可以选取地面是否铺地板或者地砖,独立箱体可移动,假如确定若干年后这里也不动,地面可以直接水泥地面找平,不作处理,包括柜子后面的墙面也是同理。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31

榻榻米的储物收纳功能。榻榻米之下的空间可以作为储物空间。设计时要关注面板的承重能力。结实耐用的实木面板作为面是很好的。假如家里有安装地暖,那么榻榻米之下的空间就不宜作为储物空间了,对储物空间的物品加热,也许会损坏物品。清洁榻榻米。选购质量优质的榻榻米,通常优质的榻榻米由蔺草编织而成,这种榻榻米每半年要曝晒一次,防止榻榻米发霉、变质、蛀虫。现在还有一种人造织物制成的榻榻米席面就比较受小户型业主的欢迎。榻榻米所处的房间要求通风良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