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施工工艺 7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翻新旧沙发的方法有哪些?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12-31

实木地板翻新关注事项:
1、地板翻新的时间选取对于地板安装多久后需要翻新的问题,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期限。有的地板假如日常进行了非常精心的养护,没有出现大的问题,那么即使是用了十年,也不需要翻新。而有些地板假如没有养护好,没几年就出现了掉漆、开裂等各种问题,那么就要尽快进行翻新,由于假如不赶紧处理,会使破损情况越来越严重。
2、地板翻新的两种做法旧地板翻新施工有两种做法,一种是由施工工人直接在家中进行翻新,另一种是将地板拆掉,然后由厂家去翻新,然后再送回安装上。直接在家里翻新需要8-10天,拆掉地板拿到工厂翻新,一共大约需要10-15天。第一种做法比较普遍,不过在施工过程中灰尘、噪音污染比较严重。第二种方法翻新效果更好,不过相应也更加麻烦,工钱更高。
3、地板翻新对地板材质的要求实木、实木复合、竹木三种地板可翻新,这三种地板破损之后,可以采取翻新措施。不过也要关注,这些地板的表层厚度需要达到4毫米才行,由于地板翻新的时候,需要经过数次打磨,假如地板表层太薄,就会打磨出中间层,影响地板使用寿命。强化地板不宜翻新强化地板假如发生了比较严重的破损,不建议翻新,最好还是全部换掉。一是由于强化地板价格相对较低,新铺地板与翻新价格相差不大;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强化地板表面为其最硬的部分,中间则通常为高温胶合而成,翻新时经过打磨,很容易将表面耐磨层破坏掉,更易造成地板老化。
4、受损严重的地板不建议翻新地板假如破损比较严重,出现大面积霉变和变形等情况,不建议翻新。由于地板霉变通常都会深入地板内部,打磨后的地板表面还是会有霉变的斑点;而地板变形和受损也无法通过打磨得到补救。假如大部分地板都已受损,出现霉变、变形,建议重新购买。
5、不宜选取局部翻新最好对一个房间的地板进行整体翻新,这样的翻新效果较好,基本能达到新地板的效果。而选取局部翻新很容易造成地板间的新旧差异,地板使用年限越长,新旧差异就越明显。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12-31

沙发使用年限长了就会出现掉皮的情况,从而影响总体美观程度。通常有以下几种翻新方法:方法
一、上漆翻新;假如皮沙发表面只是脏污、脱色、磨损老化、折痕、碎裂、裂痕,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上漆翻新便是将皮沙发表面磨损、破裂修补修复好,然后调配与沙发原来一样颜色的皮革漆,重新为皮沙发上一次漆,让皮沙发恢复全新的色彩。方法
二、贴皮翻新;对于表面破损严重、破裂成洞的皮沙发,就可以采用贴皮翻新方法,就是为沙发破损严重的部位重新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为沙发重新上漆让它恢复一样相同的颜色。也可以全套沙发贴皮翻新,不需要拆开沙发就可为沙发换上一层全新的皮面。

一介白衣 2018-12-31

客厅沙发只要不是破得很严重,是可以翻新的,并且翻新后效果还不错。这里给你介绍两点皮沙发翻新的窍门。
1、假如皮沙发只是表面沾有油污、褪色、碎裂、磨损老化、有折痕、有裂纹的话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将皮沙发表面修补完好,然后再调配出与沙发原有色彩一致的皮革漆重新为皮沙发上一道漆,即可让皮沙发恢复原有的光彩。
2、假如皮沙发的损坏比较严重,有破裂成洞的情况则需要采用贴皮翻新的办法进行翻新。就是在破损严重的地方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重新上一层与沙发原有颜色一致的漆即可。

红豆生南国 2018-12-31

皮沙发只要不是破得很严重,是可以翻新的,并且翻新后效果还不错。这里给你介绍两点皮沙发翻新的窍门。
1、假如皮沙发只是表面沾有油污、褪色、碎裂、磨损老化、有折痕、有裂纹的话就可以采用上漆翻新的方法将皮沙发表面修补完好,然后再调配出与沙发原有色彩一致的皮革漆重新为皮沙发上一道漆,即可让皮沙发恢复原有的光彩。
2、假如皮沙发的损坏比较严重,有破裂成洞的情况则需要采用贴皮翻新的办法进行翻新。就是在破损严重的地方贴上一层新的皮革,然后再重新上一层与沙发原有颜色一致的漆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