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施工工艺 3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请教:160平米餐厅如何设计,硬装价位是多少,谢谢?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12-31

题主好,复式简欧硬装修一平米的价格在1200-1500元,160平米装修下来估计需要20万上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2-31

看餐饮定位的档次了,通常中等档次的标准在1200/m2上下,我这里有很多餐饮店的装修案例,期望能够帮到您。如需帮助,欢迎来电咨询【定工】13590334183

很帅的人儿 2018-12-31

你可以先参照一些70平米房子装修图片,确定下自己喜欢的风格,70平米房子装修要是省钱的话就应该要从简约的角度出发,除了应该的材料以外,其他的能省就省,并且主要是看设计了,房子三分在装(硬装),七分在修(修饰,软装)!软装可以后期慢慢捣腾的。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2-31

假如房子有130多平米的话,可以设计成主卧18-20平米,客卧15-18平米,厨房12平米,书房12平米,餐厅15平米,客厅30平米,外加两个大阳台,一个飘窗。

跟我走世界 2018-12-31

26平米的客厅加餐厅完全可以装个壁挂式空调1.5匹即可。很高兴帮助你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