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采暖 8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广州中央空调清洗公司哪家好?推荐下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12-31

水冷中央空调清洗内容很多,除了常用的清洗比如回风滤网还有中央空调机组内部的清洗和保养,空调滤网清洗自己就可以完成,拆下后用水冲洗干净等它阴干,再装回去。内部的清洗就要专业的中央空调公司来做了,58空调网上很多做中央空调清洗的同行和中央空调清洗公司,假如是机组内部清洗你可以请教下他们。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12-31

题主好,目前,市场上通常的中央空调供应商都会提供一年的清洗保养服务,成都园区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服务中心提供两年的免费清洗保养服务,超过两年的是需要收取费用的。也有一些专业清洗中央空调的公司,但由于收费没有统一标准,中央空调清洗行业并未实现有序发展。以上中央空调清洗保养方法都非常实用,购买者可在家自行完成,确保中央空调良好的使用效率,还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默默无闻 2018-12-31

广州中央空调清洗工程公司哪家比较有保障我比较推荐的公司就是:广州绿城清洁服务公司内外墙粉刷、玻璃清洗、空调清洗、单项清洁,广州净佳清洁服务公司内空调拆装,空调加雪种,空调清洗保养等,广州洁派清洗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有:物业清洁、大厦,电器清洁。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31

北京上门维修中央空调公司有:北京奇保良制冷设备,这个中央空调维修公司不错,它的收费低,服务好。源京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中央空调维修,保养,清洗,改造,最高人民法院,金融大厦,招商银行,检察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