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阳台 3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阳台上面贴这个台资瓷砖怎么样呢?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我想在这个阳台的上面贴一些台资的瓷砖,不知道它的效果怎么样,所以我现在就想问一下阳台上面贴这个台资瓷砖怎么样呢?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12-31

阳台贴瓷砖的优点。
1、美观大方。瓷砖的装饰效果毋庸置疑,阳台贴上瓷砖,不仅使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达上,并且瓷砖的种类多、花样多,购买者的选取范围也非常广,可以选取更适合的瓷砖!
2、内墙不会发霉。其实不少人装修以后,都吃了阳台内墙不贴瓷砖的亏,阴天晴天还好说,一下雨就真是让人后悔得想哭。而且墙面非常潮湿,假如碰上阴雨天气,墙壁绝对发霉。
3、卫生干净!通常家庭都是把衣服晒在阳台上,不过假如是阳台内墙发霉,细菌等各种病菌也就随之而来,晒在阳台上面的衣服也就不可防止地会染上一些细菌,想想就让然害怕。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12-31

除了把瓷砖敲了,重新贴瓷砖暂时还没有想到最根本的改变颜色的方法。建议可以通过阳台上的软装来修饰,就像放一个花架上面放一些可爱的盆栽,再放两张藤椅和茶几,这样就不会有人那么关注瓷砖的颜色了。

人鱼公主 2018-12-31

现在阳台基本上都是选取升降晾衣杆了,升降晾衣杆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那我们应该如何选取升降晾衣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取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依照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取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铝合金美观时尚;不锈钢经久耐用,可自由选取。那么买回家的自动升降晾衣架何时安装最好?其实,阳台装修贴瓷砖完工后,即可安装升降晾衣架。而很多人在安装晾衣架时都会考量:怎么安装与设计能美化阳台呢?阳台虽小,作用却大。除了晾晒衣物之处,假如布置得好,即便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在这里介绍美化您的阳台的三个方案:阳台上方挑梁中钩上横置晾衣竿;伸出阳台设置晾衣架,关注衣架的固定牢靠;用手动或升降晾衣架,放下牵引绳,可晾挂和收取衣物,拉紧牵引绳,晾衣架即升至阳台上部空间,不影响人的活动、十分方便。以上是阳台晾衣杆选取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品牌。

笙歌停 2018-12-31

题主好,假如阳台角太多了的话,建议你对阳台进行贴砖哦。这样整体效果就好起来了变相于遮住了这个缺点。而且平时做清洁的时候也会方便很多。对于阳台上的家具的话也会起到防潮湿的效果呢。记得买瓷砖时让店家给你打磨好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