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阳台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阳台桑拿板吊顶好吗?使用的情况怎么样?

家里在装修阳台,想装修桑拿板阳台,不知道阳台桑拿板吊顶好吗?所以想问问阳台是否能装桑拿板,装修出来的效果又是什么样的呢?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2-31

可以的,阳台吊顶应该与厨卫吊顶样式一致,除非阳台整体有特殊的设计,可以使用石膏板或者桑拿板造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12-31

1、随着材料的进步和广泛应用,阳台吊顶有四种施工方式:PVC(塑钢扣板)、集成吊顶(铝扣板)、石膏板造型、桑拿板吊顶。
2、任何吊顶都没有保温的作用。起到保温作用的只有填充保温材料。
3、阳台吊顶应该与厨卫吊顶样式一致。除非阳台整体有特殊的设计,可以使用石膏板或者桑拿板造型。
4、“过去的房子晾衣架安装在扣板里面,没几天扣板就被钢丝绳带下来了。”这种情况属于安装的质量问题,与扣板的类型无关。

遮天王 2018-12-31

可以的,桑拿板的用途桑拿板应用非常广泛,除了应用在桑拿房外还有以下区域。吊顶:桑拿板可使用在卫生间、阳台的吊顶,他可以局部使用,当然飘窗也可以使用。护墙板:桑拿板可以作为墙面的内外墙板,而室内的桑拿板要比室外的墙板尺寸小一些。总的来说,可以依照设计和实际情况来使用。

夜莺918 2018-12-31

1、随着材料的进步和广泛应用,阳台吊顶有四种施工方式:PVC(塑钢扣板)、集成吊顶(铝扣板)、石膏板造型、桑拿板吊顶。
2、任何吊顶都没有保温的作用。起到保温作用的只有填充保温材料。
3、阳台吊顶应该与厨卫吊顶样式一致。除非阳台整体有特殊的设计,可以使用石膏板或者桑拿板造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