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购房税费 3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买五常二手房都需要交哪些税?有哪些注意事项

我想买一套五常二手房,但是听说买二手房需要交很多的税费,不知道具体是收哪些钱呢?有购房经验的或者买过二手房的给我说说吧。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12-31

购买二手房假如过未满5年,需要交营业税,个税,契税。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8-12-31

买一手房交:契税公共维修基金印花税房本工本费等等;买二手房交:契税房产证或契税票不满五年还要交营业税及个人所得税;买二手房不用交印花税及公共维修基金。期望我的答复对您有用!

释放自由 2018-12-31

买一手房交:契税公共维修基金印花税房本工本费等等买二手房交:契税房产证或契税票不满五年还要交营业税及个人所得税买二手房不用交印花税及公共维修基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