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阳台 9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我家卧室大阳台装修应该怎么设计?

我家卧室里面的阳台很大,没有设计好我觉得挺浪费那一块儿的,为了不浪费阳台,卧室大阳台装修应该怎么设计就更加的舒服实用了?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2-31

凯旋搬家口碑很好啊。我家上次装修找的他们,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很好,来的时候提前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准备一下。搬东西时问我那些是易碎物品,和贵重物品,到目的时问我东西该放哪里,我说都放在大厅里,我自己整理,他们还是把电脑桌和洗衣机放到卧室阳台,这两个稍重一点,怕我弄不动。这样的服务真的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12-31

天天装饰公司值得推荐,这家公司装修设计还不错,我家之前就是让他们装修的,装修后的效果我很满意,并且设计师很专业,对于装修的每一个细节都会询问我的一些意见,到现在好几年了,也没有坏的东西。值得推荐!期望对你有用!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31

装修办法: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并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使用空间。

完美巨蟹男 2018-12-31

题主好,2小平米阳台装修设计,我个人建议可以在阳台内培植一些盆栽花木,既可观赏又可遮阳。封闭式阳台可在阳台沿口安上铝合金或塑钢窗,装修成具有专一功能的场所,如装修为暖房,专供种养花草,或装修为书房、卧室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