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阳台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阳台改榻榻米卧室效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想在家里有一个榻榻米卧室,但是家里空间不足,我就想着用阳台改榻榻米卧室,但是我不知道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12-31

迷你阳台卧室,使用榻榻米是最佳选取。客厅阳台改卧室效果图中的榻榻米属于升降式榻榻米。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升降的榻榻米,小桌子不用时可以降下放平,铺上垫子就可以作为卧室,这是有客人来的时候解决住宿问题的好办法。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将桌子升起,在这里喝喝茶、看看书,享受一个人的安静时光。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12-31

你好!客厅阳台改卧室是可以的,但并不建议去改造。由于客厅的阳台三面凌空,每一面都要受到风吹,并且风力比普通的窗户要大得多。我们在设计客厅阳台的时候,都会考量阳台的封装问题,而阳台的顶部以及护栏都没有空地来安装窗扇,这样就会提高安装窗扇的危险性。并且假如阳台的密封性不太好,冬天的时候就会漏风,那就会使得室内的温度骤降。假如碰上风大的时候,还会使得室内充满了大量灰尘。假如密封性不严的话,雨天还会出现渗漏的现象。假如解决了以上这些问题,出于空间考量,那么还是可以将客厅阳台改成小卧室的。客厅阳台改成小卧室客厅阳台改成小卧室需要关注哪些事项我们首先得考量它的安全性、功能型以及便利性,然后还要考量经费,看看它的造价是否合理,施工是否便利。客厅阳台是最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假如要将其改成卧室的话,那就得考量一下原料是否天然。可以选取一些鹅卵石、青石板或者防腐木等等,这些纯天然的原料可以和客厅的装修融为一体。假如阳台比较封闭,那就可以在阳台的墙面上涂上室内乳胶漆,假如不封闭,那就得选取外墙漆了。除此之外,可以在阳台上做个榻榻米。榻榻米的占地面积不是很大,并且既洁净又舒适。榻榻米的材质非常亲近天然,只要使用剩余的一点点空间,铺上榻榻米,就能将阳台改成休闲的小卧室。另外,我们还能在旁边加一些墙的设计,这样就可以方便收纳了。我们将客厅阳台改卧室的时候,还不能忘记客厅的采光问题。由于客厅是住宅风水中非常重要的一块区域,假如采光不好,那么就会给整个住宅招来不吉。

扬风帆 2018-12-31

首先,阳台改成卧室是可以的,不过并不建议改造。由于阳台三面凌空,几面都要受到大风狠吹,其受力要比普通窗户大得多。另外,许多阳台在设计时,通常就没有考量阳台今后的封装问题。在阳台的顶部和护栏根本就没有留下窗扇“落脚”的地方。因此安装不善就很容易出事故。假如阳台密封不好,在寒冷的冬季就会漏风,使室内温度降低。其次是阳台改成卧室首要考量的是安全性、功能性,以及便利性,后要看造价是否合理,施工是否便利。由于阳台是居室中接近天然的地方,假如要改成卧室,应尽量考量用天然的原料,显然石、防腐木、青石板、鹅卵石都是非常好的选取。纯显然的原料也比较轻易与客厅装修融为一体,用于地面和墙身都很适合。假如是封闭的阳台墙面考量选取一下室内的乳胶漆,不封闭的就要选取外墙漆了。后假如真的想要改成卧室,建议做个榻榻米,既洁净又舒适。榻榻米设计别有用心,亲近天然,有效使用一些剩余空间。这也是休闲的一个场所,同时也能起到卧室的作用,还可以增加一些墙柜的设计,方便收纳。阳台改成卧室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别忘了考量阳台和卧室的采光啊!以上就是关于阳台改卧室以及效果如何的问题的佳答案~只要能合理使用空间,房子面积小也能有舒适生活

muji木质 2018-12-31

客厅阳台改卧室,使用榻榻米是最佳选取。客厅阳台改卧室效果图中的榻榻米属于升降式榻榻米。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升降的榻榻米床,小桌子不用时可以降下放平,铺上垫子就可以作为卧室,这是有客人来的时候解决住宿问题的好办法。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将桌子升起,在这里喝喝茶、看看书,享受一个人的安静时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