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购房税费 9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买孟州二手房需要缴纳什么费用?

我想买孟州二手房但是好多人说买二手房交很多的税钱,我也不太懂,就是想问问有谁知道买二手房都需要缴纳什么费用啊?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12-31

个别地区规定了二手房五年内不能交易。原则上五年内不能交易,不过交易的话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12-31

继承的房产属于二手房,若再出售需要依照个人所得税法中二手房转让个税计算方法进行个税的缴纳:二手房转让应纳个人所得税税额=(二手房的出售交易总额-房产原来的登记价格-相关的合理费用)X20%。其中相关的合理费用指的是:支付的住房装修费用;支付的住房贷款利息;纳税人按照有关规定实际支付的手续费、公证费等

小小梦想曲 2018-12-31

买二手房不需要缴纳维修基金,房屋专项维修基金只在首次购买时交纳,以后钱随房走,不再缴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