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购房税费 5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各位崇州二手房的房价高不高那?有哪位知道?

爸爸想购买一套崇州二手房,但是一点也不了解它的价钱,不知道贵不贵,价钱是在多少钱左右?各位大神指导一下。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12-31

没有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的二手房买卖无法办理过户登记,这就为售房者“一房二卖”留下漏洞可钻,一旦房价高涨,违约成本过低,售房者极有可能将房屋出售给他人。当然,很多暂未下证的二手房的确有价格方面的优势,很诱人。不过这样的二手房交易起来风险也是的确存在的,假如购房者不放心,建议还是不要选购此类的二手房。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12-31

天津尖山二手房的房价尖山区河西路一带二手房6700一平米,房价在和平年代通常不会跌,除非局势动荡,自己考量清楚多出门了解,天津本地的就全指望着房子活着呢,一个个房价高的要命

天涯海角 2018-12-31

北京南四环二手房的房价高本月平均价格:51437元/㎡同比上月:上升10.149%北京南四环二手房的房价部分房价:1.2室1厅1卫78㎡258万2.2室1厅1卫86㎡320万3.2室1厅1卫58㎡210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2-31

2016-05月:新房房价:3350元/平米;二手房房价:3370元/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