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购房税费 8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有没有人了解什么是二手房营业税?有网友清楚吗?

家里买了新房子,以前爸妈住的几十年的老房子想要卖出去,大概有150平方,听说买卖二手房卖方还要出营业税的费用,有人知道二手房营业税是什么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12-31

答:
1、认购新房需缴纳的税费有:契税、维修基金;房子没有人住过。
2、认购二手房需要依照房子年限有可能需要缴纳的税费有:契税、增值税、个税等;房子可能有人住过。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12-31

没有营业税和个税房子满5年没有营业税和个税经济适用房5年内的也没有个税由于这两项税款在二手房交易中占的税费比例非常高通常说有税,没税是指的营业税没营业税的房子基本上就没有个税营业税5.5%包括城市建设税和教育附加费个税通常按1%算

没有营业税,由于营业税是二手房交易中需要交纳最多的税种。通常是缴纳房价的5.5%。以及两个大税:契税1.5%,个税1%或者差价的20%。

墨水满瓶 2018-12-31

2016宿迁二手房政策:一是过去征营业税5%,现在改为增值税还是5%,但由于营业税是价内税,增值税是价外税,个人营改增后交易二手房税负没有增加,并且还略有降低。二是过去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现在改为免征增值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