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购房税费 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买文山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啊?有没有人清楚?

我想买一处文山二手房,从来没有了解过这方面,不知道应该了解下什么知识,希望有经验的人可以多给我出出意见,希望买一处合自己心意的二手房。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12-31

买新盘就要关注开发商的品质,价格,交房时间,房屋的户型等二手房就要看地段,朝向,采光,装修,产权是否完整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12-31

可以啊,买新房。比二手房可靠便宜还不收中介费。我可以帮你

磐石 2018-12-31

文山小区二手房房价在3258元/㎡,路线福州市洪甘路文山里小区公交:33路38路49路,文山里站下,即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