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施工工艺 3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ktv装潢设计怎么做?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12-31

题主好,奕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很好的,该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公司,主要从事KTV室内设计、KTV装潢设计、KTV室内装潢设计、KTV室内装饰设计;酒吧装潢设计、酒吧室内装潢设计、酒吧室内设计、酒吧室内装饰设计等娱乐场所和大型公共空间的装饰设计。技术还不错吧!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12-31

做小型工装的话,我推荐顺玖装饰或者经典装饰公司,顺玖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以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主要从事家装、ktv、别墅、商业店铺等的装饰。而且最近顺玖还有装修风水大师做顾问,这方面可以给你门店起到不少的指导作用。假如大型工装推荐哈尔滨居奥装潢工程有限公司,现已完成了众多知名企业设计装潢工程,量身设计定制.保证施工质量和品质,也很不错。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31

KTV是一个娱乐场所,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地方,不过人们去KTV不是单单去唱歌,而是在唱歌的时候同时享受绚丽的灯光和个性的饿装饰造型给人们带来的视觉效果,让顾客全身心的放松和享受这一欢乐时光,KTV装饰装潢时一定要考量到这些因素,很多时候也许就是由于KTV内的一幅画或者一束灯光而让带来回头客成都个性化KTV装修。在KTV装修设计的时候应充分运用色彩的对比与和谐,以达到加强造型的艺术特点,丰富造型的效果,创造较理想的视觉魅力。

清风清羽 2018-12-31

杭州KTV装修专业设计公司推荐博舟装饰,博舟装饰是装饰装修行业的品牌公司,杭州KTV装修设计专业从事各类装修、装饰等室内装潢装修设计、施工。设计师具有新颖、独特、现代、实用的设计风格,并能按照每个不同客户的要求来进行设计。很好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