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施工工艺 3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太原5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明细表有么有啊亲?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12-31

高,在亲贤街和建设路口处有一个号称太原最高档的楼盘,小户型105平米、110平米、(平均价格11000元)143平米、155平米,平均价格(20000元)大户型有200平米以上的,本月28号在国贸有一个签售会,特邀鲁豫主持,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8-12-31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小户型有50-130平米的,最小的就是50平的,,50㎡2房1厅,总价20万起上下,小户型也有小户型的优点,装修好的话,还是很温馨的。

房佳旭 2018-12-31

太原小户型公寓:太原街,装修情况:中等,装修房型:1室。面积:51平米,楼层:15/33层,房间朝向: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