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施工工艺 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太原300平米餐饮店装修设计预算知道不?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12-31

太原300平米的餐饮店装修设计费用,依照你的装修材料装修风格,装修档次来决定,通常基础装修在400上下一个平方,中等装修800上下一个平方,精装修1100一个平方,豪华装修1500一个平方。,实际的费用不好估算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31

400平米餐饮店装修设计费用在八万元到十二万元上下,餐饮店装修设计不同于普通的家居装修,装修设计只是针对店铺的天花板、吊顶和照明部分的装修。使用不同品牌的不同材质建材是影响着最终设计费用的,装修设计过程的建材损耗、人工也是要进行后期结算的。

海绵大宝 2018-12-31

在沈阳,400平米的餐饮店装修设计,费用关键看您如何选取装修档次,就像说,选取中档偏低档的装修档次,大约需要15万到18万;选取中高档装修,那得准备20-30万元吧

滑培海puh 2018-12-31

餐饮店装修设计费用因使用材料不同价位也相差很大,前段时间我们公司给一个客户装修了一个餐饮店,面积大约在100平米上下,总体花费下来不到10万元,装修效果非常好,客户也非常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