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施工工艺 2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家居室内装修设计现在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12-31

还是东都装饰好,设计师设计的好,工人施工质量也好,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非常好。江都电视台正对面专业从事家居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服务,扬州别墅装修设计与施工引领者。思雨易居的设计团队:全部毕业于专业艺术院校,从事家居设计5年以上,有着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并且个人专攻不同风格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12-31

题主好,港式风格家居,家居风格的一种。香港的室内设计潮流多以现代为主,大多色彩冷静、线条简单。港式风格家居,假如将整个居室的室内设计比喻成一部耐人寻味的电影的话,那么家居设计就是这电影中时时出现在关键时刻的电影配乐,或者说插曲。电影插曲总在最打动人心的时刻出现,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家居饰品也一样,它点染居室的风格,烘托居室的格调,平衡居室内色彩、图案、明暗、大小等多方关系,是室内装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期望对你有用。香港的室内设计潮流多以现代为主,大多色彩冷静、线条简单,假如您觉得这种过于冷静的家居格调显得不够柔和,您就需要有一些合适的家居饰品来协调、中和这种冷静。

花骨朵的美 2018-12-31

室内装修设计:大体分--公装(公共场所装修)家装(家居装修)你要了解室内装修设计还得好多事要知道的。尺寸、材料、价格等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31

现在室内装修设计风格大致分为现代、自然、古典三种。现代风格强调简约。自然风格突出原始与实用。古典风格有中式、欧式和新古典之分。选取装修风格不必局限于某一种,能够体现出家人生活习惯、性格爱好的设计风格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