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施工工艺 3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三明明溪县150平米的复式装修设计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taiwen 2018-12-31

永安市吉通板业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永安市上吉村136明溪县明海板业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明溪县王陂生态工业园533上面几家公司质量是有保证的,口碑也很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31

装修设计费是按照平米计算。初级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50元主任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80元首席设计师一平米设计师费120元设计总监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1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谢同学 2018-12-31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