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施工工艺 7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三明大田县跃层装修设计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12-31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12-31

通常花园洋房设计费用在100-150一平米,底跃或者顶跃花园洋房费用上要贵一点,由于算是跃层了,和平层不一样,不过实际费用可以和设计师当面谈一下的。重庆的花园洋房装修估计在650元至800元一平米了,价格的构成都得看设计的复杂程度。

美少女 2018-12-31

题主好!通常花园洋房设计费用在100-150一平米,底跃或者顶跃花园洋房费用上要贵一点,由于算是跃层了,和平层不一样,不过实际费用可以和设计师当面谈一下的。重庆的花园洋房装修估计在650元至800元一平米了,价格的构成都得看设计的复杂程度。

日历及时 2018-12-31

通常洋房设计费用在100-150一平米,底跃或者顶跃花园洋房费用上要贵一点,由于算是跃层了,和平层不一样,不过实际费用可以和设计师当面谈一下的。重庆的花园洋房装修估计在650元至800元一平米了,价格的构成都得看设计的复杂程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