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施工工艺 8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武汉50平米小户型装修拆墙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被采纳
南瓜 2018-12-31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8-12-31

对于50平米的小户型来说,如何使用装修使其拥有更多空间、小而得当,从选材施工到最后布置都是重中之重。然而,过度的装修或使用空间反而会弄巧成拙,建议购买了小户型的用户在装修前,应该关注的几个方面:规划布局防止两“过”、防止收纳使用过满、施工用材三“不宜”、不宜轻易拆改空间结构、不宜使用硬质隔断、不宜制作复杂天花吊顶等等。

丁小妹 2018-12-31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大户型有:上海星河湾小户型3室以上3厅4卫上海星河湾小户型5室以上3厅5卫上海星河湾小户型4室以上3厅6卫小户型有:面积:50平米,房型:2室1厅面积:70平米,房型:2室2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