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施工工艺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西宁120平米室内装修设计费用是多少呢?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12-31

装修设计费是按照平米计算。初级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50元主任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80元首席设计师一平米设计师费120元设计总监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1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12-31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别墅整套设计图纸,设计费为8000元.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8-12-31

别墅装修设计费用是按照100元/平米的标准收取。但假如设计师的资质越高,费用也就相对来说更高一些了。上海400平米别墅装修报价需依照装修的风格和档次来分别而定,费用在100万。别墅装修的设备费用也是占很大比例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念而不见 2018-12-31

题主好,宁波厂房吊顶装修设计费用是与装修的面积有关的,
1.选取轻钢龙骨吊顶,价格在236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