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施工工艺 7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合肥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如何?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12-31

杭州室内装修设计师设计费用:在职的设计师设计费用收取和装修公司规定盈利点有直接关系,并且口碑较好的设计费用大约在50-200元,设计费用应该可以有优惠。假如是兼职平台的大约在80-12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12-31

小户型儿童房设计费用:
一、装修墙基层处理,预计每平米3元。
二、装修墙体涂料粉刷:
1、墙衬加高档涂料,每平米27元;2、821腻子加普通漆,每平米18元。
三、装修地砖每平米大约为95元。

小俏儿nancy 2018-12-31

小户型设计费用通常是100元一平方,装修费用实际扃装修风格及装俢材料的品牌而定,通常中等水平就800-1000元上下一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