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照明灯具 9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8
阳台灯要选择怎么样的比较的好?我家的阳台是开放式的。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2-28

很多人的家里阳台的灯具都是以照明为主要目的,所以很多都是选择吸顶灯。但是事实上,阳台仅仅是作为晾晒衣服的地方或者是堆积杂物的地方就太浪费了。可以安装一个大灯,一些小灯,布置成一个休闲的区域,养养花,晚上就是一个很好的聚会地方啦。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