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其他 145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5-20
19年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排名_十大儿童家居品牌榜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5-20

儿童家具一直以来都有十大品牌的排名,19年的排名和之前的差距也不是特别大,毕竟第一梯队的一直比较稳定,这十大品牌分别是:松堡王国、梦幻年华、七彩人生、纯真岁月、HELLOKITTY、迪士尼、芙莱FLEXA、多喜爱、喜梦宝、酷漫居。这些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品牌知名度高一点的就是HELLOKITTY、迪士尼,喜欢动漫的可以考虑酷漫居,松堡王国主打松木儿童家具,用水性漆,甲醛控制的好,对健康有考虑。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