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生活家电 90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6-26
家里有老人孩子,平时吹不了空调,听说巴慕达的风扇很好用还适合老人孩子,有了解的吗?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6-26

是的,巴慕达电扇就是为了在夏天不能吹空调的人而设计的,尤其是身体抵抗力弱的,像老人啦,小孩啦,还有产妇,病弱的人也很合适。它吹出来的风特别轻,不是那种风很小所以轻,应该是自己的独特技术,吹时间长了也不会难受头疼,你要是买的话可以去他们的京东还有淘宝旗舰店看看呢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9-06-26

是的,巴慕达风扇吹出来的风自然又温柔,特别适合不能吹空调的人,推荐去他们官方授权的京东或者淘宝旗舰店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