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日常用品 30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7-17
东宝床垫、慕思床垫和雅兰床垫哪个比较好?有没有用过这三个的来说一下。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7-17

用过慕思垫和东宝床垫,雅兰床垫没有用过。我先用的慕斯床垫,睡了三年,床垫质量挺好的,但是可能和我买的款有关系,我觉得床垫太软了,睡久了就腰酸背痛的。现在是用的东宝床垫,买的护脊款的,偏硬,但是贴身那层填充层又恨柔软,睡着特别舒服。其实大品牌床垫质量都很好,就是看自己适合哪个,建议你买床垫时多试睡,买软硬适中的床垫,过软过硬都对身体不好。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