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暖气设备 9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7-31
羽顺壁挂炉一个冬季采暖大概会是多少费用?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7-31

合理安排室内温度也是一种节能的方法,通过将热量使用最大化的方式尽可能的减少消耗的燃气量。羽顺壁挂炉建议在无人时将壁挂炉调至最低档,睡觉时适当调低,根据人的生活习惯来设定温度,让人既舒适又达到节能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3条)
11 2019-07-31

如果房间的保温性差的话,取暖设备供给的热量会马上就通过门窗散失出去,这样就会消耗更多的燃气。羽顺壁挂炉建议加强房间保温性,使用双层玻璃,在窗户上使用较厚的窗帘,尽量不要经常打开窗户和门,只要在每天定期时间通风即可。

美少女 2019-07-31

这个关键得看你的采暖面积吧,要是按100平米的房间面积,羽顺壁挂炉一天需要燃烧12立方米左右的天然气,天然气价格按2.5元/立方米来算,那么一天需要12*2.5=30元,一个月需要消耗30*30=900元左右,以取暖季来四个月计算,一个冬天需要消耗天然气费用900*4=36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