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暖气设备 3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7-31
由羽顺起草的冷凝式壁挂炉标准主要有哪些内容?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7-31

该标准适用于额定热输入不大于70KW、采暖工作水压不大于0.3MPa、工作时水温不太于95度、采用风机辅助大气式燃烧器或全预混式燃烧器的冷凝炉,大于70KW的冷凝炉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其他回答(共3条)
jolinoo_26753 2019-07-31

该标准规定了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型号、材料、结构和安全要求、性能要求、试验要求、检验规则、标识、警示和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

ttsbabys 2019-07-31

该标准基本等同了欧洲标准,与GB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配套使用,标准无论是从技术水平上还是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能效水平等要求上都与欧洲接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