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暖气设备 7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7-31
羽顺壁挂炉在安全保护方面主要有哪些措施?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7-31

采暖系统稳压保护:膨胀水箱可充分缓解采暖水由于受热体积膨胀而产生的压力升高,起到恒定系统压力的作用。抗氧腐蚀保护:高效自动排气阀确保采暖水中空气的排出,使水系统氧含量降到最低,提高系统抗氧腐蚀能力,延长产品使用寿命.风压保护:当烟道堵塞或有倒风情况发生时,火焰自动熄灭,并显示安全保护代码,确保壁挂炉燃烧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一根筋 2019-07-31

低水压保护:当压力大于0.3bar时,机器才可以启动采暖系统,充分保障满水,确保热量的正常输出。
防干烧保护:当系统回水不畅时,自动旁通管起作用,保障通过主换热器的水量,防止其干烧,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水系统过压保护:当采暖水系统容量过大而造成压力超过3bar时,采暖水会从安全阀自动放散,以保护采暖系统。

蓝色大丽花 2019-07-31

卫生热水限温保护:限定卫生热水温度不超过60℃,以避免洗浴水结垢及高温热水对人员的烫伤。
采暖水限温保护:当采暖水温达到80℃时,限温保护启动,机器大火熄灭,低于此温度20℃时,机器自动启动。
恒温保护:采暖水及洗浴水二次温度保护,防止壁挂炉过热,保证系统及使用者安全,并显示安全保护代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