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503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东宝床垫好吗?想换床垫,不知道他们家的床垫究竟如何,有没有用过的来说一下。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东宝垫是老牌子了,好像有20多年的品牌历史。我家一直用的东宝床垫,个人感觉这个品牌和他们的产品都是非常好的。首先,品牌口碑好,床垫也没出过什么问题,用着放心;然后床垫本身质量过硬,设计科学合理,使人睡上去感觉舒服、放松,有益于睡眠。不过各人喜好不同,你买床垫之前可以多去试睡,以避免买到不合适的床垫。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