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蓝精灵之家| 98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东宝床垫安全有保障吗?床垫材质方面是否真的无毒害?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我替你去东宝垫官网查了下,他们荣获了国家十环认证证书以及其他多项环保证书,品质的安全无需担心。像东宝床垫这种大品牌,一般来说产品制作完成后,是通过许多验证才到市场出售的。如果为了节约那一点成本,导致有毒害的床垫流入到消费者手里,被投诉或者披露出来,将要承担的责任和付出的赔偿远远大于“偷工减料”得到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