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303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独立袋装弹簧和整网弹簧有什么区别?在网上看到东宝床垫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不知道怎么样。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独立袋装弹簧结构是每一个弹簧独立无纺布袋装的,最大的优点是超静音,还有一人翻身的话,另外一人是几乎不受影响,比较适合两夫妻用的。整网弹簧结构是用螺旋铜线将每一个弹簧串连起来,特点是比较硬朗,使用寿命更长。我家刚好是东宝垫独立袋装弹簧的床垫,确实是很静音,而且我翻身也不会打扰到女朋友。如果你是双人睡的话,建议你买独立袋装弹簧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