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30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想在东宝床垫的网店买张床垫,不知道有保障吗?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我在他们家买过,还是蛮靠谱的。垫是正品,东宝床垫总部发货的。到货后床垫无异味,睡感舒适,不闷热潮湿,干爽透气。他们是可以送货上门的,而且弹簧质保12年,在正常的使用情况下,如果弹簧出了问题,都可以找他们换弹簧,挺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