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85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东宝床垫防螨吗?想买他们床垫但是我对尘螨过敏。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东宝垫带乳胶层的床垫是可以防螨的,乳胶本身就有抑制螨虫生长的功效,东宝床垫采用的是天然乳胶,防螨抑菌效果更好。东宝床垫还有一款杜邦隔水防螨布的床垫,可拆洗,防螨效果更好,我就是用的这款。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